琦玉有声

加班ing

交作业

暂定这是个gb线吧啊哈哈哈,想看bl线要等一短时间(懂得都懂)


素材提供来自@云深✨ 你果然懂我!





星期一,又到了一周忙忙碌碌的上班时间,摸鱼君上班打过卡后就在工位上无聊的刷起了手机


群里小伙伴聊的热火朝天,她好奇的点进去看了看,发现群聊对象居然是自己!


摸鱼君:震惊猫猫一整年!


“冷静冷静,我看看她们聊的什么啊……啊这我和审核君有什么关系啊喂!”摸鱼君刷着消息,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头像,心到不会真是审核君吧


往上翻消息记录,她越看越觉得危险,手比眼快的发了一条消息“辛苦打工,只为讨好审核君~”


却不知她要讨好的本人正捏着手机站在她身后笑眯眯的望着她。



感觉到后方强大的气场,摸鱼君缩了缩脖子,小心的问“审核君,你不忙了哈~”


审核君倪了她一眼高冷地问她前几天给她布置的作业写好没,摸鱼君支支吾吾不回答,于是审核君一声冷笑:“用不用我亲自教教你?”


她刚想找个什么借口忽悠过去,然后就发现那个群里炸锅了,因为审核君他把那句他说的话给发到群里去了!!!!


群里瞬间炸开了锅。


“夭寿了,我看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?”

“这是我能看的吗?”

“我敲!不得不说审核君这句真的好霸总啊有没有!”



摸鱼君瞪了审核君一眼,完了,这下彻底解释不清了。


审核君凑上了贴着她的耳朵轻声道“你想要解释什么?”


“解释……我们不是……”


“不是什么?这样不好吗?”审核君轻轻的含住摸鱼君的耳垂,一瞬间摸鱼君脸都红了,结结巴巴到“你这样……”


审核君轻笑“不用解释,我希望是真的……”







今天也是被审核君苏断腿的一天呢

@老福鸽儿 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